推荐一个买球app

当前位置: 推荐一个买球app: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应急管理局 | 相城区召开化工(危化品)、医药企业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3-14 11:02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六化”工作要求,坚持小切口、抓关键,进一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近日,相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化工(危化品)、医药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上,相城区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管理科工作人员对近期国内发生的一些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就2024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布置,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相城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配齐应急救援物资,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对厂区的消防设施和应急物资进行全面排查,确保紧急情况拿得出、用得上。同时,要不遗余力确保厂区的生命安全通道畅通,绝不能有一丝的阻塞与“卡顿”。持续抓好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确保培训效果既有广度又有深度。以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持续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叶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