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买球app

当前位置: 推荐一个买球app: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应急管理局 | 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督导相城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3-01 10:59 访问量:字体:

2月29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赴相城区开展督导,对电动自行车、出租房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同时检查了钻石社区珍珠花园1期出租房、架空层、消控室及相城人民医院安全出口、消控室、危化品仓库等区域。

督导组要求,一是保持警觉,定期开展安全巡查。要明确禁止电动车进楼入户停放、充电,禁止飞线充电和盲目改装,同时加强日常自查自检,把各项责任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二是抓早抓小,细化风险隐患排查。要聚焦电动自行车、应急疏散专项排查等重点环节,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是否在疏散通道中堆放影响逃生的障碍物、是否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是否违章搭建彩钢板临时建筑等。第三要全员覆盖,做好宣传教育培训。要关注独居老人、小孩、外来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送安全上门”等面对面告知活动。结合不同群体的生活习惯、居住环境、消防知识储备量等具体情况,量体定制宣传品,营造浓厚的氛围。

?相城区安委办、卫健委、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专项机制办以及渭塘镇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李太慧)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