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买球app

当前位置: 推荐一个买球app: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水务局 | 区水务局开展“共护太湖水 共享水乡美”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4-09 11:03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全社会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促进水资源的有效保护,近日,相城区水务局联合望亭镇开展“共护太湖水共享水乡美”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来到望亭运河公园。望亭是大运河苏州段的起点,有着“运河吴门第一镇”之称,望亭运河公园位于望亭中心镇区,在京杭大运河西侧。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聆听千年望亭的发展史,了解望亭运河文化的源远流长。

随后,一行人走进南河港沿线农家乐发放宣传单页,宣传排水有关的法律法规,科普餐饮业规范排水相关知识,同时接受群众咨询,及时解答群众在日常排水和污水处理中遇到的问题,引导群众增强规范排水意识,营造依法排水、爱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太湖大堤巡湖、巡堤,实地开展大堤安全度汛检查。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进一步凝聚了“共护太湖水共享水乡美”的共识。下一步,区水务局将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努力绘就“水美相城”的美好画卷。(李路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