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买球app

当前位置: 推荐一个买球app: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区水务局 | 相城区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迎接苏州市级评价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4-01 13:54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城镇污水处理规范化工作水平,提升城市排水防涝能力,近日,苏州市水务局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评价组对相城区开展2023年度城镇污水处理工作规范化、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和城市排水防涝工作评价,相城区水务局、相关板块及单位负责人参加。

市评价组首先对城镇污水处理工作规范化和城市排水防涝工作开展评价,先后查看了水漾花城小区雨污分流改造、袁富庄路市政雨水管网养护、安元路与御窑路交叉口积水点改造等现场情况。

随后,对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开展评价。市评价组对我区城西污水处理厂、高铁新城污水处理厂及澄阳污水处理厂3座污水厂推荐一个买球app:厂区设备运行维护、实验室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对我区7座污水处理厂围绕污水处理、污泥管理、生产运行等方面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座谈会上,市评价组听取了我区城市排水防涝工作以及城镇排水处理工作规范化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台账,针对具体工作展开交流。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根据评价组反馈意见,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强化城镇排水和污水治理,加强管网日常运维,增强城市排水防涝韧性。各项工作组合发力,进一步提高城镇污水处理规范化工作水平和提升城市排水防涝能力。(柏吕霞)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