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买球app

当前位置: 推荐一个买球app: > 推荐一个买球app: > 推荐一个买球app:

相城生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推荐一个买球app: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来源: 苏州市相城生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4-03-22 13:27 访问量:字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3年5月16日至6月30日,第三巡察组对相城生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察。2023年8月10日,巡察组向相城生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整改工作组织情况

(一)统一思想认识,诚恳认领问题

生态文旅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对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集团党委态度鲜明,思想统一,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迅速对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把整改工作当作集团公司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稳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二)成立领导小组,强化组织保障

生态文旅集团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研究成立了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集团公司部门负责人和各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建监察部,负责与区委巡察组联系并做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期间的日常工作。

(三)制订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

集团党委紧紧围绕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研究制订了《推荐一个买球app:相城生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推荐一个买球app: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整改方案》)和《区委巡察整改清单》。针对反馈意见存在的36个问题,逐条逐项列出具体措施,坚持以上率下,明确了具体问题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全面压实整改工作责任。

(四)落实整改措施,推进问题整改

集团党委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确定的时间进度,扎实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对区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实行台账式和销号式管理,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将巡察整改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深化党员干部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党员干部推进反馈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五)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实效

集团党委把巡察整改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狠抓标本兼治,注重整改实效。集团纪检监督部门把巡察整改纳入日常监督,加强与各责任部门的协调联动,对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实时掌握整改情况,提出整改建议,并将督查报告进行通报,督促各责任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巡察成果运用取得更大成效。

二、整改落实情况

(一)推荐一个买球app:“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及时”问题的整改

一是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4次、党委会议22次、支委会议30余次、党员大会12次、午间学习140余次、主题党日活动40余次、各公司专题学习17次等方式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巡察反馈以来,所有学习材料做到确保及时,时限均不超过3个月。

二是集团党委召开了三重一大、党委会、支委会等共计60余次,以上会议安排“第一议题”学习达到100%。

三是在各类党组织生活中,主要领导就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形态领域等内容做重点发言20余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做研讨发言50余人次;各党支部、各公司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组织交流座谈会、学习研讨会等16次,形成心得体会累计190余篇。

(二)推荐一个买球app:“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够深入”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修订完善集团《推荐一个买球app: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意见》,新增了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学习体验、在重大节庆日、纪念日广泛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入党宣誓、缅怀先烈、学习宣传宪法等具有仪式感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等内容。

二是通过午间学习、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方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计4次,开展植树节党建共建活动、演讲比赛等学习教育活动8次,利用青年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等党群阵地,开展了金砖制作、孙武研学等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100余次。

三是推进集团党委及下属党支部落实“荷塘月色廉洁文化公园”等共4个“书记项目”;在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海棠花红花卉植物园、御窑金砖博物馆等党群阵地累计开展志愿服务8次,组织开展“争当四个先锋”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1次;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御窑社区、莫阳社区等社区,冯梦龙景区、孙武纪念园等景区,悦季元来酒店、湖畔酒店等酒店,共计开展宣讲活动20次。

(三)推荐一个买球app:“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谋长远意识不强”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细化更新党委前置研究清单,并制定党委会、董事会以及经理层权力清单。

二是已于2023年9月28日开展《基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2023年10月20日开展《旅游法知识专题培训》。

三是已完善会前预审,对于上会议题进行会签的签批。

(四)推荐一个买球app:“分层决策边界不够清晰”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更新优化党委会、董事会和总经理办公会议决策范围,并制定党委会、董事会以及经理层权力清单,经济类上会指标已量化。

二是已同步更新下属子公司董事会决策内容。

(五)推荐一个买球app:“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的企业管理理念欠缺”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完成2023年度两批正式员工招聘;已完成跨公司竞聘上岗中层副职干部2名,民主推荐中层正职干部3名,提拔其他干部4名,进行其他人事调整51项。

二是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已制定优秀人才推荐制度,已完成集团轮岗计划,已启动集团优秀人才挂职工作10人,选派优秀青年1人至区团委跟岗锻炼。

三是已于2023年7月27-28日开展新员工培训工作、2023年9月28日开展《基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2023年10月20日开展《旅游法知识专题培训》,并常态化推动新员工入职培训以及基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2024年拟计划招聘43人。

四是2024年起正在推进二级公司实体化运作。

(六)推荐一个买球app:“风险防控意识不强”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在《对外投资管理制度》中明确,当单个项目总投资金额经初步研判认为风险较大时,集团公司及子公司可选聘第三方专业咨询机构出具风险防控报告。

二是已印发了《参股公司投后管理制度》,明确各部门及子公司的职责。

三是已在《参股公司投后管理制度》中明确,参股公司经营出现亏损,亏损额达到一定金额时,需对该投资项目进行全面审核、分析后及时向公司总经理办公会汇报。

四是苏作公司方面拟对业务进行转型调整,通过发展研学产品、团建活动、社会实践、培训等创收,争取扭亏为盈;集团已召开股东会,通过增持股权,成为喜柯管理公司的控股方;相影文化公司方面,已开展财务尽调等工作。

(七)推荐一个买球app:“过程性风险管控意识不强”问题的整改

一是集团已召开股东会,通过增持股权,成为喜柯管理公司的控股方,喜柯、喜宜、喜溪酒店均已停止对咨询费、服务费的支出。

二是已于《参股公司投后管理制度》中明确,公司委派的各参股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对接协调人应及时将所需收集的资料完整的交至公司综合部。

三是喜柯酒管公司已搬离原占用办公用房。

(八)推荐一个买球app:“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薄弱”问题的整改

一是集团已召开股东会,通过增持股权,成为喜柯管理公司的控股方,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喜柯、喜宜、喜溪酒店均已停止对咨询费、服务费的支出。

二是已召开酒店全体干部职工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会。                  

(九)推荐一个买球app:“高质量发展质效还需提高”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完成集团考核指标分解表,已完成2023生态文旅集团各公司月经济指标数值,并针对第四季度进行经济运行分析形成报告,资产总额、净资产、净利润对比同期增长,盈利能力上升。

二是积极盘活集团资产对于符合条件的资产通过公开平台进行出售及招租;完成弘毅大运河基金成立及首次出资,通过基金助力本地生态文旅产业快速发展,实现地方生态文旅产业倍增计划。

(十)推荐一个买球app:“公司参与市场竞争能力不强”问题的整改

一是湖畔公司通过签订有效协议单位58家,举办推广促销活动12次,上架线上产品组合28项,对旺季价格体系进行上调等方式,争取收益最大化不断增加营收,拟继续拓展年终尾牙综合消费会议、宴会市场;同时,根据季节和客情严格做好了节能减耗控制能源费用成本,财务部和餐饮部严格控制餐饮成本,实行了淡旺季弹性工作有效控制用人成本,压降了各项成本费用。

二是相旅(上海)商业管理公司今年已扭亏为盈;相旅(南京)商业管理公司为止损已停止营业。

三是御窑金砖博物馆开展创意美术体验、中国船说、活字印刷、水拓丝巾等非遗活动及日常手作活动共计76场;通过中医义诊、非遗进景区、凤凰卫视采风、CCTV4走遍中国拍摄、抖音直播、周到直播、非遗传播小使者招募等更好地宣发博物馆,增加十二生肖铜印项目,市场化出租了交流中心三楼办公区域,承接了三星堆光影艺术展,增加了金石系列活动项目。孙武纪念园通过开展国庆研学体验活动、露营场地租赁、团队研学服务、元旦活动、春节活动等,均增加了营收。另一方面,在消防、弱电维保及微信公众号等方面进行了成本降压,所有采购均按照集团规章制度执行。

(十一)推荐一个买球app:“混合所有制改革成效不明显”问题的整改

一是2023年9月以来,对歌舞剧、康养酒店、蟹业云、食用菌、智慧驿站等项目进行前期尽调,对中歌院、中康养、通用医疗、布瑞克、崇润菇业、旅发环保等企业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多次前往北京、成都、泗洪、南通、泰州等地考察,目前已经与多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二是目前公司对外投资的中杰建兆人力资源、交旅客运、苏康养相养、黄桥德逸等参股公司均委派了专职董事、监事人员参与企业决策,其中中杰建兆人力资源与交旅客运公司较去年相比,今年均实现了明显盈利。

三是针对加强混改过程项目管理,于《参股公司投后管理制度》中明确了专职董事、监事的职权、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明确了战略投资部、党建监察部、财务管理部、综合部等部门的工作内容;计划以混改成立的高铁之心项目运营管理公司为样板,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包括咨询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提高混改实施效率。

(十二)推荐一个买球app:“资产资源经营管理存在不足”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出台《对外出租资产管理办法》。

二是针对生猪保供基地,拟转型为食用菌项目运营。

三是长三角产业园目前招商入驻率已达到100%,冯梦龙农耕文化园已开放运营梦龙乐园,元和塘3号楼已完成资产评估工作。

四是御窑金砖博物馆已与租赁方沟通协商“即日起收益分成每年保底不低于市场租金价”,已联系场地评估方估算场地价格,根据租金价格收取分成收益,租赁方已支付保底租金。

五是目前相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划转至城投集团。

(十三)推荐一个买球app:“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不到位”问题的整改

一是对学习内容进行严格分类,召开了网络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国家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等,做到专题会议够“专”。

二是对2020年以来9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再次进行校稿,对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通过拟稿人、部门负责人、领导签批的环节进行校稿并以正式红头文件印发。

三是2023年签订《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36份、2024年签订《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40份,制定《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进行风险排查240余人次,印发廉洁过节工作提示并组织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累计440余份,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十四)推荐一个买球app:“落实从严治企政治责任有落差”问题的整改

一是集团已出台《对外出租资产管理办法》。

二是明确资产出租实施流程,规定“资产出租方案应由集团领导集团研究决定,严禁个人擅自决定或改变集团决策意见”,并制定了资产出租审批表。

(十五)推荐一个买球app:“以案为鉴警醒意识不强”问题的整改

一是邀请区纪委专家授课1次、开展《旅游法》法规制度培训1次,开展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纪委全会精神、观看《贪念》警示教育纪录片、旁听庭审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警示教育活动9次,组织各部门各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学习3次。

二是在集团范围内开展公款旅游及隐形变异问题专项督查、资产类租赁类专项督查等专项督查5次;内部审计方面开展专项审计6次、日常抽查22次,全员廉政风险排查1次。

三是在集团及下属公司各领域设置党员示范岗61个、作风效能监督牌21个,已开通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十六)推荐一个买球app:“日常监督不够经常”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印发《相城生态文旅集团推荐一个买球app:进一步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的实施意见》。

二是发挥内部审计的作用,累计开展内部专项审计6次、日常抽查22次,并出台了《相城生态文旅集团内部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等审计制度4项,进一步规范完善内部审计及整改工作。

(十七)推荐一个买球app:“监督手段不够丰富”问题的整改

一是丰富监督手段,采取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在集团范围内开展半年度落实会议精神情况专项监督、公款旅游及隐形变异问题专项督查、资产类租赁类专项督查等专项督查5次,内部审计方面开展专项审计6次、日常抽查22次。同时设立作风效能监督牌21个,已开通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二是邀请区纪委专家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宣讲1次,打造了荷塘月色廉洁文化公园,外派集团纪检干事至区纪委跟班学习5个月、内部审计专职人员参与区委巡察工作1次,与派驻国投纪检组联动调查巡察拟办线索4条,向派驻国投纪检组报备了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方案等重要内容,报送了国企领域各类廉洁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国企境外分支机构设立情况、房产类资产租赁管理情况、工程领域监察项目等重要事项,征求了派驻国投纪检组对集团拟提拔干部人选的意见建议5人次。

(十八)推荐一个买球app:“内控管理不到位”问题的整改

一是由综合部牵头,定期(每季度)对集团内控制度进行梳理更新,确保管理制度符合区主管单位监管要求。

二是已下发集团制度汇编至各部门及单位。

三是已将所有制度以红头文件形式进行发文,形成规范性文件。

(十九)推荐一个买球app:“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还不够严格”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对发放过高温费和通讯补贴的人员进行全部梳理,对不符合发放的人员已于2023年9月起分期扣回,将在2024年7月完成全部扣回。

(二十)推荐一个买球app:“财务监督管理存在不足”问题的整改

一是劳务费用超规定金额的采购招标项目已全部进行社会公开招标;外包人员使用的员工宿舍的收费自2023年5月外包合同签署起收取。

二是财务管理部对全部备用金借用情况进行了梳理;已完善出台《黄桥跨境公司临期处理制度及报损制度》。

三是更新了合同审批、采购申请、费用报销等业务流程,并已于2023年8月25日对集团全体财务人员、业务流程经办人员累计40余人次开展了合同审查和财务审核全套制度提升培训。

(二十一)推荐一个买球app:“工程(采购)询价招标环节流于形式”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印发《非工程类物资及服务采购管理办法》,健全更新招评标小组成员,已对采购类别进行重新梳理。

二是已开通企查查,对招投标关联单位做到100%全覆盖审查。

三是严格按照国资采购管理办法规范采购,根据采购预算限额,执行相应的采购方式。

(二十二)推荐一个买球app:“工程管理体制制度存在不足”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将资产部改为资产部(工程部)。

二是已在《工程建设管理制度》新增规范工程项目进行标底评审相关内容。

(二十三)推荐一个买球app:“制度执行不够严格”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对新的工程及采购项目增加造价咨询单位进行预算编制环节,进行预算控制。

二是已在合同中增加相关结算滞后送审的处罚条款。

三是已对所有新招标的限额以下工程项目,按照相政办[2018]159号推荐一个买球app:印发《推荐一个买球app:调整相城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规模标准的通知》进行招标,全年均在相城限额招标平台进行招标,限额以上工程项目均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招标。

四是已停止使用“物业管理服务”名录库。

(二十四)推荐一个买球app:“项目过程管理存在不足”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于2023年9月中旬由旅游管理公司分别与合作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合作单位合同履约的重要性,并明确今后在监理及施工合同中都将增加相关处罚条款。

二是已召开专题会议就项目建设成本等专业知识做专题学习,严格做好对所有项目的预算编制。

(二十五)推荐一个买球app:“领导班子建设存在不足”问题的整改

一是当前已配备党委班子成员6人,其中党委书记1人、党委副书记1人、纪委书记1人。

二是当前由6名党委班子成员参与并表决三重一大事项。

(二十六)推荐一个买球app:“党员发展把关不严”问题的整改

一是对集团发展的全部在职党员发展过程材料进行全面梳理排查题。

二是已梳理形成党员发展流程表,并组织下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员发展流程培训。

三是已对2023年发展为预备党员的3名同志及所在支部的党务工作者进行《发展党员考察表》和《入党志愿书》填写指导。

(二十七)推荐一个买球app:“组织生活会质量不够高”问题的整改

一是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4次、党委会议22次、支委会议30余次、党员大会12次、午间学习140余次、主题党日活动40余次等方式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规定的中国共产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对党员撰写的学习心得进行检查,对于未达到标准的退回重新提交,以此端正党员对撰写学习材料的态度。

二是在党组织生活上进一步明确了党组织生活请假制度,巡察整改以来,未能参加党组织生活的党员均严格履行了请假手续。

三是修订完善了《党员积分考核制度》,在制度中新增明确月度党组织生活每月缺席率达到30%的由支部书记进行谈话,每月缺席率达到50%的由集团纪委书记进行谈话并形成书面检讨,每月缺席率达到80%的由集团党委书记进行谈话并形成通报,并在季度考核中相应扣分。

(二十八)推荐一个买球app:“团组织建设存在不足”问题的整改

一是党委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听取共青团年度工作计划、团支部换届变更等工作6次。

二是已对28周岁以下入党青年的信息全面梳理,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录入。

三是设置1名兼职团干部负责具体事务,外派1名团干部到区委组织部跟班学习2个月、外派1名团干部到区团委跟班学习6个月。

(二十九)推荐一个买球app:“提拔程序不规范、不严谨”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明确民主推荐流程,对于提拔人员采取差额化择优录用,杜绝一对一的情况。

二是已明确党委及董事会决策流程,后续对提名干部严格执行回避流程,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三是完成开展人事管理专项督查。

(三十)推荐一个买球app:“中层干部培养配备严重不足”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完成2023年度两批正式员工招聘;已完成跨公司竞聘上岗中层副职干部2名,民主推荐中层正职干部3名,提拔其他干部4名,进行其他人事调整51项。

二是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已制定优秀人才推荐制度,已完成集团轮岗计划,已启动集团优秀人才挂职工作10人,选派优秀青年1人至区团委跟岗锻炼。

三是已于2023年7月27-28日开展新员工培训工作、2023年9月28日开展《基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2023年10月20日开展《旅游法知识专题培训》,并常态化推动新员工入职培训以及基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2024年拟计划招聘43人。

(三十一)推荐一个买球app:“社会化招聘开考规则设定不严格”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对公开招聘的人员,执行差额面试,杜绝一对一的情况。

二是已按照要求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严格的信息审核。

三是完成开展人事管理专项督查。

(三十二)推荐一个买球app:“企业职工队伍凝聚力存在不足”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制定宽带薪酬体系。

二是已完成2023年度两批正式员工招聘;已完成跨公司竞聘上岗中层副职干部2名,民主推荐中层正职干部3名,提拔其他干部4名,进行其他人事调整51项。

三是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已制定优秀人才推荐制度,已完成集团轮岗计划,已启动集团优秀人才挂职工作10人,选派优秀青年1人至区团委跟岗锻炼。

四是已于2023年7月27-28日开展新员工培训工作、2023年9月28日开展《基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2023年10月20日开展《旅游法知识专题培训》,并常态化推动新员工入职培训以及基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2024年拟计划招聘43人。

五是集团工会以“文明旅游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劳动法治宣传服务月等常态化活动为主线,期间开展了宣教观影、插花活动、志愿服务进景区、女职工读书活动、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夏日安康三送等特色活动15场,累计参与150余人次,同时组织工会成员开展阳光扶贫、“助残圆梦”爱心捐赠、金秋慈善募捐、陕西帮扶等体现国企担当,激发职工群众崇德向善热情和阳光生活积极工作的精神风貌。

(三十三)推荐一个买球app:“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够深”问题的整改

一是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委会、党支部组织生活、各公司专题学习等方式累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推荐一个买球app: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等意识形态领域学习研究7次,形成心得体会20余篇,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意识形态领域培训班3次。

二是已对2020年以来工作计划总结、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等10余份材料进行检查,已在2023年度工作总结、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报告中全面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三是2023年已制定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任务清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形成意识形态月报告、季研究、半年度分析研判报告累计70余篇,制定《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机制》;排查了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等党群阵地并共计修缮30余处,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的监督管理,印发了《推荐一个买球app:做好重要时间节点舆情应对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工作提醒》、《推荐一个买球app:做好市、区两会及春节期间舆情应对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组织签订了《个人网络行为规范承诺书》350余份、《2024年度个人网络行为规范承诺书》420余份。

(三十四)推荐一个买球app:“意识形态工作存在不足”问题的整改

一是成立宣传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集团资产运营部,设置专职人员1名,并由各部门、子公司配备工作人员38名组成。

二是巡察整改以来,已针对宣传工作小组及子公司负责人进行内部业务培训2次,常态化每季度组织专题培训至少1次。组织参加区委宣传部组工信息培训班、相城区文体旅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等培训活动3次;向区融媒体、区国资办等部门报送集团及下属项目宣传信息,在光明日报、荔枝网、引力播、今日相城等国家、省、市区级媒体供刊登报道128篇;举办消泾·喜溪民宿开业、第十六届苏州市风筝节暨梦龙乐园开园活动、2023年苏州相城孙武文化活动日、悦季·元来酒店开业、Hello相城!流动早餐车、“1971仓坊开业”等活动20余场。

三是加强建设和管理线上阵地,对子公司的18个微信公众号、6个小红书、7个抖音号,2个视频号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内容进行把关、指导、审核,从审美、时效与传播三个方面提高内容质量,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合规性;明确子公司微信抖音等自媒体的任务量和年度粉丝增长考核指标;严格落实“三校三审”制度,共审核发布内容900余条。

四是2023及2024年累计组织签订了《个人网络行为规范承诺书》770余份,在新员工入职培训中开展了职工个人网络行为专项教育。                                                                        

(三十五)推荐一个买球app:“巡察整改常态长效机制还不健全”问题的整改

一是已对博物馆内场地租金进行评估并出具相关评估报告,确定租金金额并签订补充协议,以此规范租赁流程和金额,并要求租赁方按照协议规定时间按时支付租金。

二是孙武纪念园已与玉器所有方终止原合同。

三是已出台《对外出租资产管理办法》、《采购管理制度》。

四是已完成2023年度两批正式员工招聘;已完成跨公司竞聘上岗中层副职干部2名,民主推荐中层正职干部3名,提拔其他干部4名,进行其他人事调整51项;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已制定优秀人才推荐制度,已完成集团轮岗计划,已启动集团优秀人才挂职工作10人,选派优秀青年1人至区团委跟岗锻炼;已于2023年7月27-28日开展新员工培训工作、2023年9月28日开展《基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2023年10月20日开展《旅游法知识专题培训》,并常态化推动新员工入职培训以及基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2024年拟计划招聘43人。

三、下一步全面推进整改计划

集团党委将继续承担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区纪委监委派驻相城国投公司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把巡察整改任务融入日常工作之中,立足长远,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善始善终把整改工作抓好做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集团各项工作。

(一)进一步抓整改到位。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巡察整改工作紧抓不放。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对已初见成效的整改工作,要长期坚持,紧盯不放;对正在整改的工作,要按照区委和区委巡察办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二)进一步抓合力攻坚。严格执行整改方案,按照责任分工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加强整改工作的横向沟通和纵向协调,强化责任单位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发挥作用。强化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严格落实整改工作台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任务按期有效完成。

(三)进一步抓建章立制。坚持立足长远、举一反三,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进一步强化权力制约和制度的规范,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管物,固化整改工作成果,从源头上防止和杜绝各类违纪违法现象发生,以整改的实效,工作的实绩,进一步促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18962244633;电子邮箱stwldjjcb@163.com。

中共苏州市相城生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4年1月29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