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买球app

当前位置: 推荐一个买球app: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相城区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3-31 13:30 访问量:字体:

3月30日,区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今年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和去年对江苏工作三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专题研讨班部署要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动力,把所思所学所悟转化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的务实行动和现实成效。区委书记沈志栋在开班式上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注始终是进行时,每到关键时刻、重要节点,都为江苏点穴把脉、指航定向。全区上下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来思考理解,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果敢担当,力求在有基础、有条件的领域率先取得推荐一个买球app:进展和成效,努力为苏州挑起大梁作出相城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走在前”“四个新”以及“4+1”重大要求,都是对我们推进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把脉定向、科学指引。各地各部门要把握实践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相城发展实际,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抓当前、抓好当前,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争先创优,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两张高分报表。要进一步统筹好当前和长远,把有限资源投入到当前最能产生效益的工作上,同时前瞻布局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在抓近谋远中形成源源不断的滚动式发展动能。要进一步协调好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一方面把发展的速度提起来,确保“前高中稳全年进”,另一方面把为民造福的温度落到实处,推进全域城市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要进一步处理好攀高线和筑底线,全力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切实防范化解重点领域安全风险,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更好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学促干、做到知行合一,深学细悟精神实质激扬奋进力量,持续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学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始终保持对标对表抓落实的高度自觉,更加坚定地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担当上,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抓好经济发展、生态改善、乡村振兴、队伍建设、民生保障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形成推荐一个买球app:实质性突破性成果,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研讨班期间,在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研讨,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江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阐述的都是事关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重大谋划,强调的都是事关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大问题,既立足当下、指引未来,又一以贯之、与时俱进,为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将真正用心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领悟透、落实好,把对总书记的爱戴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按照总书记擘画的蓝图、明确的路线图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努力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班。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