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买球app

当前位置: 推荐一个买球app: > 新闻中心 > 相城要闻

张伟与博智林机器人总裁胡佳文一行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4-10 12:58 访问量:字体:

4月9日,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与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总裁胡佳文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开展技术合作、共同发力智能建造新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是集建筑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生产、应用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项研发及应用示范入选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

张伟对胡佳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当前,相城正积极推动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围绕“一基地、多园区”产业布局,加强建筑机器人、智能装备研发应用。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合作、优势互补,助力相城智能建造产业集群进一步做大做强。

胡佳文简要介绍了博智林机器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表示,相城具有良好的智能建造产业发展生态,希望双方共同开拓智能建造庞大市场,加快推动建筑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白涛,相城区政府副区长邢鹏,区有关部门、板块、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